Radio Silence

Here’s to our brighter future,l’ll see you in Austin.

一场四年的梦

记得很清楚最火的时候lifeline上了app store的首页推荐,当时还有每周免费app,lifeline上了两次。


15年4.16 lifeline正式发布,9.9出了中文版,9.17我第一次打开了这款游戏,伴随着这款游戏我幸运的度过了狗屎学校的中毒事件


之后文字游戏就突然变成了热门




15年12.5 lifeline:Silent Night发布,那首著名的圣诞诗怎么说的来着?“就在圣诞前夜,就在整座飞船里,我们被尖锐的雷达警报声吵醒。”




16年12.14 lifeline涅槃,给了Taylor一个最好的结局,在一片白光中他会与Arika,Alex,Adams相会




lifeline系列在四年里总共出现了两本同人本BateKaitos和Endless Line




墨西哥面加豆实在是太恶心了,你能帮我查查150拉德的辐射量一晚上会致死吗?恶我的口水为什么是绿色的…Mg是D级火与二氧化碳反应不可以用哈龙灭火器而厨房里的冰袋可以用来做炸弹,31U00W小行星即将被油炸,在太空里修东西通常也只是敲一敲这是Colby告诉我的,陨石坑前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走真的很重要,外太空也会有曲棍球杀人魔,哦坂本小姐,太空开飞船可比开飞车困难多了,记得向好莱坞问问我的点子啊


嘿还有谁记得那只叫野小子的小白鼠?


对了我有没有向你提过我在奥斯汀收容所领养的有些肠胃病的黑猫Tom?


……



..

.


然后我被告知这是一场四年的测试,“非常感谢你的游玩我们收集到了足够多的数据”。


可是我来说这一切不仅仅只是数据啊,我希望我可以再多说些什么,但我只能感受到深切的无能为力




Lifeline Universe,16.4.2015-2019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